犯人檔案

糟糕五話K

Author:糟糕五話K
❤繪畫、翻唱、漢化、手工、攝影、後期都在抓,沒個精…

❤超級自我中心的中二病患者,每天都在倒數自己的死亡日。
是個腦內黑泥漏滿臉的傢伙(請參考頭像

❤FATE系熱衷NOW。弓凜士凜大本命、ALL凜、士郎癥候群、槍弓槍、言槍言。可接受CP較多,雷的比較少,逆了也沒關係。對拉郎配保持沉默態度,基本就是個沒節操星人。

❤熱衷在微博發佈喜好CP的同人本情報害人。(已停止)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mazuikk
PIXIV ID:112581
5SING ID:5725060
店鋪地址:http://hpupupup.taobao.com
漢化發佈:【已停止】

❤FC2這裡基本就是牢騷用,找我可以去微博=_,=



平田の世界


-----外語學習類-----
GOO辭書
沪江小D日語翻譯
蛋蛋日語動漫學堂
萬魚在線翻譯網
ひらがなめがね
粵語發音字庫

------百科類------
WIKI百科
互動百科
呢扣維基

----素材資源類-----
思緣論壇
顏文字屋
PHOTOSHOP素材库

MYO2百事樂團
YOUTUBE跨墻裝置
V家各種各樣的專輯
各種匯率 在線代理

2018快乐。
新一年元旦已经感受到了大起大落,玩游戏出皮肤出ssr特别的惊喜,晚上出去吃饭直接一个开门杀回家被老哥骂个半死也别太刺激。
回顾一下2017年,平平稳稳休闲得不行,游戏不太肝工作总体下来都是在摸鱼,虽然今年没存钱但今年我会努力的,为了去上海见胸dei们。至于减肥…………我……我……努力吃少一点??运动还是不太可能哇我好讨厌动啊233今年东西也别乱买了,能清掉房间的东西就偷笑了。

观察了这么多年
我的消失癖啊自我厌恶啊是改变不了了,反正也就这么过来了,不也挺好么。
感谢当年一直在劝我的姐上,是她让我下定决心断了毒瘤以免情绪更糟糕,可惜姐上结婚生娃人生赢家娃都能打酱油了,不然真想问她愿不愿意跟我凑一起过算了(笑)

也感谢剑灵的小伙伴们,也没啥的,大伙都是好胸dei嘛对不对!不管是表面胸dei还是真心兄弟,能够愉快玩耍4年也很不容易了,我十分珍惜这些日子。

微博上一直没有unfo我并且时不时还有在交流的fate圈的小伙伴们,7年下来,我从各种丧到哈哈哈族,总之就是一天超级多消息的,没有嫌弃我真的是太感谢了!







愿未来能依旧如此
愿身边的人都能过好自己的生活并且幸福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知道我要进这个后台是多么的艰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着VPN切了几百条线都进不来
反而关掉VPN就能进来了,没毛病。
公司搬了到楼下去了,地方宽敞了,光线也好了。哎呀,有点不想离职了咋办~
虽然做的事情我还是不太喜欢,但不得不说我其实真的很闲23333
摸鱼摸了大半年,工资是低,但可以让我看看小说聊聊天简直可以了。


有剑灵,无聊;没有剑灵,更加无聊。
弱智小说看得太多,感觉自己也要变成弱智了。
现在没啥专注的东西,心情回到了几年前的状态。
很不开心,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老板不要烦我,老板不要烦我!老板不要烦我!!!!!!!
我只想安静的做做唯品跟京东,其余时间摸鱼!哪怕你叫我做印刷的设计,也不要去跟印刷的单子!我很讨厌搞印刷的东西啊神烦啊!
而且外面热死了!知道么,空调房才是我的归宿!!!我只想在房间里默默的躺尸!


特么的造孽

今天去面试顺便去香港买芝士蛋挞,神他妈的扁桃腺发炎,脖子都有点肿了,疼得要命,能不能让我好过!蛋挞还要不要吃了!明天可是要上班的啊!心好累……

其实我没想过今天面试就能过的,还想着把寒假放完再找工作。我的作息到现在都还没调整过来……


就在上一周,我的大女儿,又出现在DD了……
2W6的生魂1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人买回来升10段玩不够半个月就转手,虽然2W6他一点儿都不亏,也就是爽一把回本就算了
还闹了新衣服跟新宠物
然并卵……都被丫的绑定了身份证了
而且土豪半区这么鬼,生魂也没用啊……


刚刚面试,那男老板没有怎么看我的作品,谈不够15分钟就散了
而且为何捉着我刚工作那几年来说啦(笑哭
特么的谜
好像也是一家好事多磨的公司,五天半工作制,又离家比较近,其实蛮不错的
然而我还是不想上班啊哈哈哈哈哈哈
保佑我中个500w去中山养老吧(就是没出息……怎样


到处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