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人檔案

糟糕五話K

Author:糟糕五話K
❤繪畫、翻唱、漢化、手工、攝影、後期都在抓,沒個精…

❤超級自我中心的中二病患者,每天都在倒數自己的死亡日。
是個腦內黑泥漏滿臉的傢伙(請參考頭像

❤FATE系熱衷NOW。弓凜士凜大本命、ALL凜、士郎癥候群、槍弓槍、言槍言。可接受CP較多,雷的比較少,逆了也沒關係。對拉郎配保持沉默態度,基本就是個沒節操星人。

❤熱衷在微博發佈喜好CP的同人本情報害人。(已停止)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mazuikk
PIXIV ID:112581
5SING ID:5725060
店鋪地址:http://hpupupup.taobao.com
漢化發佈:【已停止】

❤FC2這裡基本就是牢騷用,找我可以去微博=_,=



平田の世界


-----外語學習類-----
GOO辭書
沪江小D日語翻譯
蛋蛋日語動漫學堂
萬魚在線翻譯網
ひらがなめがね
粵語發音字庫

------百科類------
WIKI百科
互動百科
呢扣維基

----素材資源類-----
思緣論壇
顏文字屋
PHOTOSHOP素材库

MYO2百事樂團
YOUTUBE跨墻裝置
V家各種各樣的專輯
各種匯率 在線代理

我終於能噴字混更新了wwww

微博控喲我容易么wwww現在恨不得吧身邊的人都拖進這個坑www←臥槽
在噴字之前來更新視頻吧w



扣曼喲你到底多有才啊啊啊啊!!!!這次更加華麗喲哦哦哦哦!!!!
天才!!!真的是天才啊啊啊我愛死你了!!!!!!!


之前想換下面那篇的地址的時候就應該更這個
可惜我好懶wwww
這回我一定要放上!!!!!!太!!!觸!!!了!!!!!
嗚嗚嗚嗚太治愈我了TAT!!!心靈彼岸啊啊啊!!!


每天都在REPLAYwwww


情人節你們在幹什麼喲!!!!啪妞一開頭的謝謝我噴了……後面的我在忍笑
5口馬那句好好吃治愈死我了!!!可愛瘋了啊啊啊啊!!!你怎麼那麼可愛喲!!!!
救命!!!
最近啪妞的兩首歌的笑聲都很~噁~心~AHA~(喂
你真的變成強姦犯了怎麼辦w


笑聲很噁心www(你够了沒
不過這首必定每天REPALY,畢竟我圓夢了w


矯情完就更了這首上去╮(╯▽╰)╭
嘛……你已經感動不了我了……怎麼辦喲
我太習慣了你的矯情了w


你是爲什麽要唱這歌啊喂wwww


一開場就是OSTER最熟悉的少女甜樂符wwwww
這次的調教我很喜歡



大天使你怎麼了!!!!!大天使你怎麼了!!!!大天使你怎麼了!!!!
神說了
伊諾君沒你份!!!伊諾君沒你份!!!伊諾君沒你份!!
這預告好233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3560536

腹話我愛你!!!我愛你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
你每次選曲都好棒啊啊啊啊!!!
英語好棒啊啊啊!!!
救命啊啊啊!!!!


我哭了……某程度……F◎F算是我人生里最喜歡的歌……
每次聽都會被觸的超級深……


海帶我也好愛你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
為毛我當時忘記聽orz


--------------------下面開始就是坑爹記事-----------------------


完全中毒狀態


























ヤッラー☆>(ΘωΘ)八(・ω・)<ヤッラー☆


img2 1拷贝
2010/08/07
開演:05:53 ぱにょ(・ω・) あれ?コミュレベルがいつのまにか上がってる・・・(・ω・) 夏だからね。怪奇現象(・ω・)私がエロいんじゃない。みんながエロくさせるんだ(・ω・)
2010/08/07
開演:05:23 ぱにょ(・ω・) あれ?コミュレベルがいつのまにか上がってる・・・(・ω・) 夏だからね。怪奇現象(・ω・)私がエロいんじゃない。みんながエロくさせるんだ(・ω・)
2010/08/07
開演:04:51 ぱにょ(・ω・) あれ?コミュレベルがいつのまにか上がってる・・・(・ω・) 夏だからね。怪奇現象(・ω・)
2010/08/07
開演:04:21 ぱにょ(・ω・) あれ?コミュレベルがいつのまにか上がってる・・・(・ω・) 夏だからね。怪奇現象(・ω・)
2010/08/07
開演:03:50 ぱにょ(・ω・) あれ?コミュレベルがいつのまにか上がってる・・・(・ω・) 夏だからね。怪奇現象(・ω・)
2010/08/07
開演:03:15 ぱにょ(・ω・) あれ?コミュレベルがいつのまにか上がってる・・・(・ω・) 夏だからね。怪奇現象(・ω・)
2010/08/07
開演:02:43 ぱにょ(・ω・) あれ?コミュレベルがいつのまにか上がってる・・・(・ω・) 夏だからね。怪奇現象(・ω・)
2010/08/07
開演:01:49 ぱにょ(・ω・) あれ?コミュレベルがいつのまにか上がってる・・・(・ω・) 夏だからね。怪奇現象(・ω・)
2010/08/07
開演:01:09 ぱにょ(・ω・) あれ?コミュレベルがいつのまにか上がってる・・・(・ω・) 夏だからね。怪奇現象(・ω・)
2010/08/07
開演:00:38 ぱにょ(・ω・) あれ?コミュレベルがいつのまにか上がってる・・・(・ω・)


真是……想翻白眼了……你咋那麼興奮啊?
越看越想要那本書……可惜現在匯率真的很恐怖……
重點是,亞馬遜也沒貨了~要等半個月或是一個月從店里拿貨……
剩下的就是貴的要死的淘寶了……
果然當初真應該拜託人幫我買多一本么orz……
對哦……老師好像是要去11區玩吧……而且是東京……
今晚就試著拜託一下吧@w@……


你最近好勤快啊啊啊!對!就這種狀態下去!多更新歌!別生放了!(喂www)


池面男的崩壞……快叫醫生來!??????
其實他醉了吧??????

---------------------點下去是雜談-------------------------


wwwww


映像以外全力,理解www
謎之人脈XDDDD
不行了畫面好搞啊啊啊
----------------------------------------
話說,終於搞懂了為毛電腦會關機立馬再啟原因了
是跳舞毯一直與電腦連接的緣故……[默]
看來跳舞毯會跟XP某些東西衝突啊
因為WIN7是沒這狀況出現的……一直插著都沒事……
嘛……
上次我重裝兩次是爲了啥……
嘛……
反正電腦現在乾淨多了,算了。


今天是啥米日子…………

その前に、賣個廣告先。
"有些人的辦事就跟HK醫院一樣,我是給你看病,但要排到一年后;有些人的辦事就像達官貴人,我只是嘴巴答應你,但實際做不做又是另外一回事;有些人辦事辦到間接失憶,我不是不幫你哦,只是我忘記了,你幹嘛不提醒我;有些人辦事就像個媽媽桑,完全自個兒說了算,對方到死都不知道啥事;有些人辦事就像個CEO,嘴巴說著很忙沒時間,但其實就在電腦面前扣腳趾嗑屁。如果有人遇到一種人,第一年對你熱情如火做啥都赴湯蹈火第二年就出現以上任意的狀況之後甚至全部出現,恭喜你,你中招了。真神退散符可以幫你消災解難擋小人,真神退散符可以讓你做事萬年綠燈通行無礙。真神退散符,各大真神宮有售。"
廣告后隨便說說:
1.醫院——》排到你既時候可能已經死Q咗了。
2.達官貴人——》你老味條撲街咁你就唔好應承人啦[粵語]
3.間接失憶——》仆街我唔見你其他嘢唔記得!?我提醒你系時候去死好唔好?[粵語]
4.媽媽桑——》你玉皇大帝啊毛X席啊江X民啊,依D人最中意有既講到無,無既講到有,就系要整死你。[粵語]
5.CEO——》系~我知道你忙~忙住去仆街啊嘛~我知~![粵語]
6.真神退散符——》我真的很愛HIME相信我!看我還在為她賣廣告!!!HIME我愛你!
------------------------------------中途再穿插搞笑宣傳-------------------------------------------

笑死我了……不行了……彈幕太強了

裏面有好懷念的ATV版……字幕也是笑死我了…最後一個叫的實在是…不行了……肚子好痛
桌子都快被我拍爛了
看完後再聽一次KIWAMI先

我又來了……這次是漫畫原圖搭謎文字……桌子再次被我拍爛……
女神是笑的流淚我是要笑的拍爛桌子……來,再來一個笑倒地就圓滿了
------------------------------------2月1日到底是啥米日子分割線------------------------------------

這歌…我很喜歡副歌的旋律…其實我反而想拖拉唱耶……
不過可莉兒也是唱的很美wwww副歌也有觸動到我

巴魯你好勤wwwPV好美巴魯也很美www

海帶君~~!!!其實我覺得海帶君也是一個很勤快的人……[盯著MYLIST發呆ING]

------------------------------------AI SP@CE分割線,求人工少年遊戲(死)----------------------------
昨晚玩了一個晚上的AS,原來搭檔只能是女的啊!而且我重練那么多次……都沒有一個是好看的!!雞苦修!!
目前兩個NICO賬號都在玩……只不過一個是男的一個是女的。主戰男的!!!因為……我……本來是想要弄先生的啊TAT
這遊戲……其實是聊天遊戲……但我……不停的想著賺錢買衣服,裡面的衣服好貴啊啊啊!老子我沒可能去沖NICO POINT的啊!然後操作系統漸漸上手了,但任務該怎么做還是不懂orz。還有…我能不能屏蔽裡面的NICO放送啊……好X卡啊!今晚回去繼續努力@w@~~~[這人壓根就沒想過要在裡面聊天的么……]


偷窺看到的=W=

http://220.170.79.105/html/music/20091217/63384.html
神了!神了!太神了!歌詞的神翻唱的神同步的神!
膜拜了。


嘿~反正无聊来点好听的声音好了


我就是太健忘了……

RT……所以就忘记把这个放上来……[印象中真的没有把这个放上来……]
找聊天记录找了N久终于找回来了……
这个失态的让我欢乐无比的PV,卖点就是失态+暂停了还是会动


重温这个让我泪流满面的神物吧


没准我下次就是做失态物专题……
----------------------------------------------
快要被热死的分界线
----------------------------------------------

早上在公司发现的,我很喜欢的曲风=W=被治愈了


期待初音MIKU PSP游戏XD

在那之前先给我推荐一下MIKU曲好了

混音有待加强,但是曲子我很喜欢。


好可爱啊啊啊》《虽说挺久了有点吵……但是好可爱啊啊啊》《


放在这里不是叫你们听歌……而是看MIKU那个失态到极点的舞……
浪费了那么好的3D模,这个舞是我看过那么多最差劲的一个了……



NICO的活动
http://ch.nicovideo.jp/channel/ch253

话说现在网路极度不稳定……尤其是下雨的时候
所以……先分享那么多orz
我的NICO已经缓冲不到任何东西了……


到处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