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人檔案

糟糕五話K

Author:糟糕五話K
❤繪畫、翻唱、漢化、手工、攝影、後期都在抓,沒個精…

❤超級自我中心的中二病患者,每天都在倒數自己的死亡日。
是個腦內黑泥漏滿臉的傢伙(請參考頭像

❤FATE系熱衷NOW。弓凜士凜大本命、ALL凜、士郎癥候群、槍弓槍、言槍言。可接受CP較多,雷的比較少,逆了也沒關係。對拉郎配保持沉默態度,基本就是個沒節操星人。

❤熱衷在微博發佈喜好CP的同人本情報害人。(已停止)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mazuikk
PIXIV ID:112581
5SING ID:5725060
店鋪地址:http://hpupupup.taobao.com
漢化發佈:【已停止】

❤FC2這裡基本就是牢騷用,找我可以去微博=_,=



平田の世界


-----外語學習類-----
GOO辭書
沪江小D日語翻譯
蛋蛋日語動漫學堂
萬魚在線翻譯網
ひらがなめがね
粵語發音字庫

------百科類------
WIKI百科
互動百科
呢扣維基

----素材資源類-----
思緣論壇
顏文字屋
PHOTOSHOP素材库

MYO2百事樂團
YOUTUBE跨墻裝置
V家各種各樣的專輯
各種匯率 在線代理


啪妞扣馬DRAMA第一軌亂七八糟錯誤翻

我這人到底有多疼,隔了那麼多天聽了那麼多遍終於願意寫了。
可是明明想寫的是聽後感,為毛變成亂翻譯???????

嘛……通過這蛋疼的行為,終於明白第二王女是個何等的存在了orz
花瓶一剛囧(至少第一軌里是的)

-------------------------------------------------------
還在5口馬九歲的時候,身為騎士團團長的老爹叫他去城里住
名義上不知道是搞騎士團的啥,實際是去做第二王女的保姆…(喂)。[好吧,雖然是看小孩但我真的找不到別的詞去形容。那時候第二王女剛出生沒多久吧?說是玩,但其實是保姆吧???)

在5口馬13歲時候,因為國家沒有可以繼任的王子,被推上王位的是年僅4歲的第二王女
,而不是12歲的第一王女。

國民們都只爲了新上任的女王而歡呼(?),完全忽視了第一王女的存在。
然而,真正操控這一切的,是在年幼女王背後的元老院。年幼的女王只不過是個象徵,也就是個裝飾品罷了。

身為騎士團團長的兒子,生下來註定就要為國家效忠。一直是第二王女的保姆的5口馬,也要認認真真的去學習劍術與魔法。

在5口馬18歲的時候,終於正式成為騎士團的一員。在5口馬老爹各種觸手下(???),5口馬跟第二女王訂下正式婚約。那時,第二王女才9歲。
在貴族里這不算是什麽稀奇的事情。
原本可以成為女王的那個十七歳的人跟5口馬說:這樣一來,你我就變成義理上的兄弟呢。
那個人,是一個非常美麗的人。
明明可以成為女王的人,可言行舉止上都表明自己並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我對王的寶座一點興趣都沒有,只是希望能夠被這個美麗的國家所需要、什麽變化都沒有而活著,這就夠了。”
所以,在這個人口中聽到這番話覺得心裡很沉重(????????????

一周后,初次習慣成為女王的那個人¥%……¥%……%(????。然後,過著對任何人都不能說的,十分隱秘的日常(???

5口馬在心裡的某處發誓,對於這個可憐的皇族少女,身為騎士團的一員,應該要拼上性命的去守護。
但這一定是對自己撒謊,就算沒有這些東西,只要能夠守護這個人,這就夠了。

---------------------------------------------------------
臥槽這東西真的是給人看的么???????
哎……別管了|||
先去洗澡睡覺吧,第二天要上班,第二軌明晚試試弄吧?


完全中毒狀態


























我承認我蛋疼了……

沒事兒,只是貼一下當年老濕他跳DDR那首曲兒的完整版。
http://www.djban.cn/djban19806.html
這是應該就是當年老師玩的那個等級的譜面

然後是不是我太想他了……最後的聲音我竟然覺得像他了?

然後我發現我這碟裏面貌似是沒有收街機版的歌……所以我跳不了這首orz
不停的搜刮中。


要去了哦蘭卡~是的~雪露桑~


↑↑此時此刻!我——雪莉露.諾姆,成為偉大的黃金之魔女貝阿多莉切!↑↑(誤)

原來格蕾絲是大佐軍銜啊…ALTO你才是女主角吧…哥哥穿正常衣服出來了(淚目)…蘭卡開頭的“呃嗯”好像被ALTO插入…ALTO拿著女王的耳環解開頭髮時褲鏈沒拉吧(自己去看)…女王兩首新歌不錯…詐尸米歇爾你好…白色女王好可愛…劇情重釀河森雙飛你娘。

ALTO,求求你別耍我家女王了…去追隨你的綠毛吧。


嘿~反正无聊来点好听的声音好了


谁来杀了我……不……杀了河森好了!




我不想说话了……河森跟渣木去死……女王我要带回家!!!


我爱剧透~…………真的orz

object width="420" height="363">
玛……玛丽~~~~!!!!!!!

其实……剧情真的很渣很狗血,狗血到不行了身为EVA长年FANS的我终于受不住了,看画面就好。
DVD我还是会买啦,但大概会收台版而放弃日版……

最后吐槽一句:Q你么啊!!!!!<-下一部剧场版的名字
叫G不好么!?G=GAY啊~你看渚薰那基情万丈的告白多触动我们薰真派的心啊~

附带神剪辑!绝对神!


再来…………

这个版本终于出了XDD
GJ~


到处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