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人檔案

糟糕五話K

Author:糟糕五話K
❤繪畫、翻唱、漢化、手工、攝影、後期都在抓,沒個精…

❤超級自我中心的中二病患者,每天都在倒數自己的死亡日。
是個腦內黑泥漏滿臉的傢伙(請參考頭像

❤FATE系熱衷NOW。弓凜士凜大本命、ALL凜、士郎癥候群、槍弓槍、言槍言。可接受CP較多,雷的比較少,逆了也沒關係。對拉郎配保持沉默態度,基本就是個沒節操星人。

❤熱衷在微博發佈喜好CP的同人本情報害人。(已停止)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mazuikk
PIXIV ID:112581
5SING ID:5725060
店鋪地址:http://hpupupup.taobao.com
漢化發佈:【已停止】

❤FC2這裡基本就是牢騷用,找我可以去微博=_,=



平田の世界


-----外語學習類-----
GOO辭書
沪江小D日語翻譯
蛋蛋日語動漫學堂
萬魚在線翻譯網
ひらがなめがね
粵語發音字庫

------百科類------
WIKI百科
互動百科
呢扣維基

----素材資源類-----
思緣論壇
顏文字屋
PHOTOSHOP素材库

MYO2百事樂團
YOUTUBE跨墻裝置
V家各種各樣的專輯
各種匯率 在線代理

最近的噩梦越来越可怕了好么……别这样好么(哭丧着脸


修正完毕的麻婆,标尺是可以切回像素的,我懂了w
这次麻婆为日后可能会完成的红A打好了很棒的基础❤

家族聚会各种压力大……我瞬间变秃头了……
你们都别一个两个摸我的头发……秃子的头发可脆弱了[摸头顶哭]

昨晚梦见自己被一大堆人追杀
直接一刀捅死一棍子敲死的话我还没那么恐惧,妈逼肢解是闹哪样啊!!!!!
很疼的哟!我才不要!于是瞬间吓醒了还不敢张开眼||||||||[凌晨四点左右……卧槽]
等会我就去吃安神药[挠头]


[轉]十二星座的不敢爱

我表示看完這玩意壓力很大。


謎之恐怖……


昨天午休的時候老師給我這個MAD的高清文件,看的我眼睛不停的閃啊!被眼鏡MIKU萌的個要死要活,心理面卻不停的喊著“瑪麗~~~~~~~~~”!然後我說,裏面群圍弱音的春香很可怕。老師說這個叫ホメ春香,又給我看這個

謎之恐怖啊喂!但又很好笑啊喂!糟了,我想做ホメ春香專題了www
然後無意中點擊了這個……也是謎之恐怖,這是凱瑟琳吧!?快把貓耳還給她XD


等著DIVA2的我昨晚算是噩夢吧=''=

很明顯題目跟內同是完全的不關聯……
久違的V家來了!!!!!不過新曲為主=-=……沒耐心翻……


我整个人都表里了……

虽然是很喜欢RAP,但这歌洗脑成分很高。

另外我萌上腹话这个谜一样的人了


我就是太健忘了……

RT……所以就忘记把这个放上来……[印象中真的没有把这个放上来……]
找聊天记录找了N久终于找回来了……
这个失态的让我欢乐无比的PV,卖点就是失态+暂停了还是会动


重温这个让我泪流满面的神物吧


没准我下次就是做失态物专题……
----------------------------------------------
快要被热死的分界线
----------------------------------------------

早上在公司发现的,我很喜欢的曲风=W=被治愈了


我还是喜欢开开心心过下去

现在就暂时不想明儿的事了,还是先欢乐一下吧。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我找到新萌的人了XD


自弹自唱美!钢琴美!!!我果然就喜欢这种类型的声音啊……
不过我最爱的还是星见哦~


神棍来也,马哭螺丝弗朗提亚剧场版V1.05 PV


双飞你爹……剧场版你就继续烟雾,河森他丫的就是个死神棍……绿毛滚开,女王我要抱回家!ALTO!鉴于河森实在太变态了所以我不放心把女王交给你!

然后关于绿毛相关就莫过于近期让人大跌眼镜的V家系列神威那公司出的新角色……中岛爱配的那只
有图有真想还有绝伦的讨论跟同人图,我不用说什么了,自行走吧。
http://popgo.net/bbs/showthread.php?s=7bd382076f08f5ed88f66bc7bc8941ef&threadid=512631&perpage=15&pagenumber=1

我也只能说,这位新绿小姐不愧继承了绿毛的特质,又是昆虫类一只。这种恶心搭配无论同人怎么去美化…我也喜欢不上啊……

也只能说,她是一个比神威还要失败的角色orz
好歹神威在同人的不懈努力下!变成了以为很出色的变态失态鬼畜攻啊![咦?]

继续欢乐请来这里:http://vocaloid.orzhk.net/pixmicat.php?res=37426

-----------------------------继续V家大行动-----------------------------

貌似是目前的男男版


貌似是目前的男女组,我喜欢之前的男男版啦=W=


是我最爱的茄子,其实曲风挺ROCK的……但为啥我觉得调教的调子让我想起失态茄子orz



我就是喜欢茄子X章鱼配,都很神调教,但为啥茄子你那脸可以那么失态……


绝对技术科……就像留言的其中一句,好像在做脑科手术XD
不过做的真的很好……真的是打板都打死你……我花1W买你回来!!!


不是我喜欢的但这声音是我见过那么多的MEIKO里最神调教了


好久没收3D V家PV了


初音我爱你~这PV拍摄手法不错


我对巡音的爱啊……超越MIKU了


到处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