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人檔案

糟糕五話K

Author:糟糕五話K
❤繪畫、翻唱、漢化、手工、攝影、後期都在抓,沒個精…

❤超級自我中心的中二病患者,每天都在倒數自己的死亡日。
是個腦內黑泥漏滿臉的傢伙(請參考頭像

❤FATE系熱衷NOW。弓凜士凜大本命、ALL凜、士郎癥候群、槍弓槍、言槍言。可接受CP較多,雷的比較少,逆了也沒關係。對拉郎配保持沉默態度,基本就是個沒節操星人。

❤熱衷在微博發佈喜好CP的同人本情報害人。(已停止)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mazuikk
PIXIV ID:112581
5SING ID:5725060
店鋪地址:http://hpupupup.taobao.com
漢化發佈:【已停止】

❤FC2這裡基本就是牢騷用,找我可以去微博=_,=



平田の世界


-----外語學習類-----
GOO辭書
沪江小D日語翻譯
蛋蛋日語動漫學堂
萬魚在線翻譯網
ひらがなめがね
粵語發音字庫

------百科類------
WIKI百科
互動百科
呢扣維基

----素材資源類-----
思緣論壇
顏文字屋
PHOTOSHOP素材库

MYO2百事樂團
YOUTUBE跨墻裝置
V家各種各樣的專輯
各種匯率 在線代理

我可不是在混更新呢!


555555555555555我可是LOOP了小夜子好多好多好多遍才等到你的新歌啊啊啊!不愧是我目前最想嫁(憧憬)的人!!!
太彪悍了!!!


KOMAN新曲w也是十分朗朗上口的歌呢!


マジ異国感1000%!!!!!!!!!因為完全空耳不由得笑了出來


這首必須再推一次w不知為何洗了我腦啊www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同時也笑死我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雄大你負責MIX的時候聽到這樣的歌詞沒笑出來么!!!畫師GJ啊哈哈哈哈哈!!!![冷靜啊喂!]


海帶我要被你笑死了…………話說你到底多喜歡寫里阿充的歌啊!!!

還想繼續刷的可是自由門瘋掉了…………明天繼續


……这岁数差


15岁的在美女孩……与一个29岁的废材男人(喂
15岁……好安定的唱功啊!羡慕嫉妒恨啊有木有!各种想撞墙啊有木有!
而且跟废材男的声音超级搭啊有木有!!!救命!!!

废材男…你……还是回家重练吧=3=


混更新


wwwwwww


你倆是要我死是吧w


你終於走回甜美風了么TAT
太RIA了!可是我就是如此喜歡你的RIA曲!!好甜好溫暖好美!!!
請繼續甜下去吧TAT!!!!



我好期待SIM中世紀啊啊啊!!!!中世紀好棒喲!!中世紀的服裝!中世紀的建築!還有魔法師!!!救命喲!!!
我要弄亞瑟!!!亞瑟!!!亞瑟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終於能噴字混更新了wwww

微博控喲我容易么wwww現在恨不得吧身邊的人都拖進這個坑www←臥槽
在噴字之前來更新視頻吧w



扣曼喲你到底多有才啊啊啊啊!!!!這次更加華麗喲哦哦哦哦!!!!
天才!!!真的是天才啊啊啊我愛死你了!!!!!!!


之前想換下面那篇的地址的時候就應該更這個
可惜我好懶wwww
這回我一定要放上!!!!!!太!!!觸!!!了!!!!!
嗚嗚嗚嗚太治愈我了TAT!!!心靈彼岸啊啊啊!!!


每天都在REPLAYwwww


情人節你們在幹什麼喲!!!!啪妞一開頭的謝謝我噴了……後面的我在忍笑
5口馬那句好好吃治愈死我了!!!可愛瘋了啊啊啊啊!!!你怎麼那麼可愛喲!!!!
救命!!!
最近啪妞的兩首歌的笑聲都很~噁~心~AHA~(喂
你真的變成強姦犯了怎麼辦w


笑聲很噁心www(你够了沒
不過這首必定每天REPALY,畢竟我圓夢了w


矯情完就更了這首上去╮(╯▽╰)╭
嘛……你已經感動不了我了……怎麼辦喲
我太習慣了你的矯情了w


你是爲什麽要唱這歌啊喂wwww


一開場就是OSTER最熟悉的少女甜樂符wwwww
這次的調教我很喜歡



大天使你怎麼了!!!!!大天使你怎麼了!!!!大天使你怎麼了!!!!
神說了
伊諾君沒你份!!!伊諾君沒你份!!!伊諾君沒你份!!
這預告好233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3560536

腹話我愛你!!!我愛你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
你每次選曲都好棒啊啊啊啊!!!
英語好棒啊啊啊!!!
救命啊啊啊!!!!


我哭了……某程度……F◎F算是我人生里最喜歡的歌……
每次聽都會被觸的超級深……


海帶我也好愛你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
為毛我當時忘記聽orz


--------------------下面開始就是坑爹記事-----------------------


不要喲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扣曼啊啊啊啊!!!


我的心臟喲噢噢噢噢!!!!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治愈了!!!!苦逼了幾天我被你華麗麗的治愈了!!!!
要知道啪妞那貨都沒有這樣治愈過我!!!
嗚嗚嗚嗚……才華啊啊啊……(捂心口

為毛我還要死追著啪妞不放喲!跟著扣曼多好啊~(明明扣曼學業沒那麼忙的時候生放的比啪妞恐怖……


新年假期只剩下兩天了TAT……
之前四天我貌似都是睡覺+抑鬱為主||||
旁邊的苦逼表我只搞定了組曲跟露普GUEST的畫……
剩下的……咋辦喲XSK

下面都是這三天的照片……


很好!很好!!


這位也是最近在新浪微博搭上的www
其實在正式搭上之前我在公司TK了別人好幾天了←臥槽
於是大家一起NICONICO吧!一起跟啪妞扣馬做三文治吧!



最近在新浪微博勾搭了一位被其朋友布教成功迷戀上啪妞喘息的妹子
她快速產了ACUTE后,我慫恿她上傳到NICO了
昨晚發了后立馬告訴給啪妞口馬和廣報桑,啪妞在一個小時候就回覆了w!廣報是在4小時候,5口馬在上班所以要回家才能聽wwww
呼呼,我們兩個都表示很興奮,昨晚一個在上傳+碼字的時候各種緊張各種小細節有誤,另外一個在轉播的時候腦子抽了也出了點小錯
不過!沒關係的!!!你看!啪妞桑說你唱的很好哦!!!!
看來我也要加油了www
不過打算搞完愛言葉才搞那個╮(╯▽╰)╭

這幾天腦子抽的超級厲害,集中力無比差!!!
上班不停刷微薄不干正事,回家一直鬧著要寫啪妞摳馬聽後感結果又是刷微薄或是去八卦
想錄生日歌結果去搞ACUTE的和聲…………
昨晚還買了5條手鏈,雖說有些是送人用的w
腦子求你正常點??????集中力求你給我回來吧!
其實我得了微博強迫癥了XSK


你存心要我繼續失眠是吧……


明知道我還在發情期你唱這首歌都算了……2:27開的那段秒殺了我啊!!!!!
你好過分!!!!(捂臉跑
嗚嗚嗚……我要死了……
昨晚四點開始入睡,又是那種半睡半醒的狀態“睡”到八點多TAT……
這幾乎等於沒睡啊!!!
一直都覺得好冷(明明被子蓋了不少),時不時會半睜開眼睛看著床邊,可是腦袋還在做夢的,我也記得夢的內容orz
好吧,又是你啪妞……又是你啪妞啊……!!!(摔
救命啊我不要再夢到你的相關了!!我不要爆肝死!!!求求你讓我好好睡覺吧TAT!!!!

還有,求求你把開生放時間拿去唱歌好了……最近我一點都不想聽你的生放錄你的生放,內容實在是太、無、聊、了。


別阻止我!!你們都別阻止我!!!


沒去爬床實在太好了TAT!!!!!我願意被冷死!!!!
話說回來……無論男的還是女的都比你啪妞攻是怎麼回事wwwww
好吧,啪妞你註定只能搞5口馬一個人么……

其實是MIX問題啦,啪妞的干聲很怪……是他錄的有問題還是給MIX成這樣啊……
KUROYAN和他的部份幾乎都是KUROYAN一個人在唱啊喂!!!先生你神隱了喂!

話說那位紗倉,我特地去聽她以前的投稿……感覺不像菊家人|||||||
這發音完全不像菊家人啊orz……
而且我很好奇……直接用ASRIEL的伴奏來唱發NICO……沒問題么……(KOKOMI的和聲啊喂和聲)

………………嘛,我蛋疼這個幹嗎。←剛好是Asriel廚所以……

最後……作為一名啪妞廚,對聽不清啪妞的聲音感到極大的不滿||||||||||


THEME:ニコニコ動画 | GENRE:漫画卡通 | TAGS:

反正無聊…更一下吧。


DECO你真的很迷GUMI……
鋼琴是輝二的嫁wwww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DECO以前的曲子
不是說不喜歡現在他的曲,現在的也是很好聽
只是……以前的給我的觸動更大


可愛死了XSK……


蠻想要的w


最近扣曼真專心彈琴啊……


OSTER剛發佈的新曲,一開始職人太亮了
這次依舊是OSTER最擅長的曲風……
不過RIN的調教我總覺得怪怪的……口齒不清?????
畫很可愛www


石敢當你到底有多愛這歌……又唱了……
不過好喜歡……一開始我就心動不已了orz
嗚嗚嗚嗚……


想要啊啊啊啊可惡!!!!!!!不過你們真的是愉快的夥伴啊……orz
官網:http://ceo8.dojin.com/index.html
按形象而言……我比較喜歡害耶……


這次的新型好……微妙?
而且這歌的歌詞真的很怪
まさたか對這種超級官方MV的攝影手法已經是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orz


臥槽啊啊啊啊啊啊!!!!這官配CD是咋回事!!!!!蓮爸一出來我就瞬死了………………
好想要啊=W=,まさたか製作的PV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臥槽這次真的是鬧不住啊……想要的碟為毛多了……
明明我是個啪妞廚啊(放P


THEME:ニコニコ動画 | GENRE:漫画卡通 | TAGS:

我想撞牆死啦!!!!!


老媽狂敲我門,我爲了寫那幾句話熬到兩點多還沒睡
上年也是這樣!!!!可惡!!!!
快點畢業吧我!!!!!


到处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