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人檔案

糟糕五話K

Author:糟糕五話K
❤繪畫、翻唱、漢化、手工、攝影、後期都在抓,沒個精…

❤超級自我中心的中二病患者,每天都在倒數自己的死亡日。
是個腦內黑泥漏滿臉的傢伙(請參考頭像

❤FATE系熱衷NOW。弓凜士凜大本命、ALL凜、士郎癥候群、槍弓槍、言槍言。可接受CP較多,雷的比較少,逆了也沒關係。對拉郎配保持沉默態度,基本就是個沒節操星人。

❤熱衷在微博發佈喜好CP的同人本情報害人。(已停止)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mazuikk
PIXIV ID:112581
5SING ID:5725060
店鋪地址:http://hpupupup.taobao.com
漢化發佈:【已停止】

❤FC2這裡基本就是牢騷用,找我可以去微博=_,=



平田の世界


-----外語學習類-----
GOO辭書
沪江小D日語翻譯
蛋蛋日語動漫學堂
萬魚在線翻譯網
ひらがなめがね
粵語發音字庫

------百科類------
WIKI百科
互動百科
呢扣維基

----素材資源類-----
思緣論壇
顏文字屋
PHOTOSHOP素材库

MYO2百事樂團
YOUTUBE跨墻裝置
V家各種各樣的專輯
各種匯率 在線代理

累不愛好麼

切成日文版后我回不到中文版啊
我看得懂日文不代表我想過回翻牆生活啊!?
就算日文版的功能超級棒也吸引不了我了啦!!(廣告太多了
明明舊域名可以正常瀏覽博客但是一進後臺立馬死啊,一定要翻牆才給我進後臺啊累不愛啊!
中文域名也會自動變回舊域名這個也是讓人各種累不愛啊啊啊啊啊
習大大救我!!!


切換到小號里把地址貼回來就換成功了
有小號真好……………………


我可不是在混更新呢!


555555555555555我可是LOOP了小夜子好多好多好多遍才等到你的新歌啊啊啊!不愧是我目前最想嫁(憧憬)的人!!!
太彪悍了!!!


KOMAN新曲w也是十分朗朗上口的歌呢!


マジ異国感1000%!!!!!!!!!因為完全空耳不由得笑了出來


這首必須再推一次w不知為何洗了我腦啊www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同時也笑死我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雄大你負責MIX的時候聽到這樣的歌詞沒笑出來么!!!畫師GJ啊哈哈哈哈哈!!!![冷靜啊喂!]


海帶我要被你笑死了…………話說你到底多喜歡寫里阿充的歌啊!!!

還想繼續刷的可是自由門瘋掉了…………明天繼續


混更新


wwwwwww


你倆是要我死是吧w


你終於走回甜美風了么TAT
太RIA了!可是我就是如此喜歡你的RIA曲!!好甜好溫暖好美!!!
請繼續甜下去吧TAT!!!!



我好期待SIM中世紀啊啊啊!!!!中世紀好棒喲!!中世紀的服裝!中世紀的建築!還有魔法師!!!救命喲!!!
我要弄亞瑟!!!亞瑟!!!亞瑟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終於能噴字混更新了wwww

微博控喲我容易么wwww現在恨不得吧身邊的人都拖進這個坑www←臥槽
在噴字之前來更新視頻吧w



扣曼喲你到底多有才啊啊啊啊!!!!這次更加華麗喲哦哦哦哦!!!!
天才!!!真的是天才啊啊啊我愛死你了!!!!!!!


之前想換下面那篇的地址的時候就應該更這個
可惜我好懶wwww
這回我一定要放上!!!!!!太!!!觸!!!了!!!!!
嗚嗚嗚嗚太治愈我了TAT!!!心靈彼岸啊啊啊!!!


每天都在REPLAYwwww


情人節你們在幹什麼喲!!!!啪妞一開頭的謝謝我噴了……後面的我在忍笑
5口馬那句好好吃治愈死我了!!!可愛瘋了啊啊啊啊!!!你怎麼那麼可愛喲!!!!
救命!!!
最近啪妞的兩首歌的笑聲都很~噁~心~AHA~(喂
你真的變成強姦犯了怎麼辦w


笑聲很噁心www(你够了沒
不過這首必定每天REPALY,畢竟我圓夢了w


矯情完就更了這首上去╮(╯▽╰)╭
嘛……你已經感動不了我了……怎麼辦喲
我太習慣了你的矯情了w


你是爲什麽要唱這歌啊喂wwww


一開場就是OSTER最熟悉的少女甜樂符wwwww
這次的調教我很喜歡



大天使你怎麼了!!!!!大天使你怎麼了!!!!大天使你怎麼了!!!!
神說了
伊諾君沒你份!!!伊諾君沒你份!!!伊諾君沒你份!!
這預告好233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3560536

腹話我愛你!!!我愛你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
你每次選曲都好棒啊啊啊啊!!!
英語好棒啊啊啊!!!
救命啊啊啊!!!!


我哭了……某程度……F◎F算是我人生里最喜歡的歌……
每次聽都會被觸的超級深……


海帶我也好愛你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
為毛我當時忘記聽orz


--------------------下面開始就是坑爹記事-----------------------


不要喲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扣曼啊啊啊啊!!!


我的心臟喲噢噢噢噢!!!!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治愈了!!!!苦逼了幾天我被你華麗麗的治愈了!!!!
要知道啪妞那貨都沒有這樣治愈過我!!!
嗚嗚嗚嗚……才華啊啊啊……(捂心口

為毛我還要死追著啪妞不放喲!跟著扣曼多好啊~(明明扣曼學業沒那麼忙的時候生放的比啪妞恐怖……


新年假期只剩下兩天了TAT……
之前四天我貌似都是睡覺+抑鬱為主||||
旁邊的苦逼表我只搞定了組曲跟露普GUEST的畫……
剩下的……咋辦喲XSK

下面都是這三天的照片……


到处流口水